毕竟现在的版本就挺可以了,新版本还能怎么滴?
觉得我对当前版本的主观评价不客观?
反正数据就是,再过去的三个月中,蔚来用户的城区里程环比增长 92%,使用时长增长 116% 。
这就是对蔚来智驾能力的最高的褒奖,用户用脚投了票。
那么问题来了,新版本还能咋样?还能上「天」不成?「天」它同意吗?
当 workshop 开始讲完一页 ppt 之后,我确认,我大意了
好家伙!原来是蔚来对现有的技术架构,再一次完成了范式升级!
每一次的范式升级,意味着蔚来目前的车子,其天花板再一次的被凿开!
过去的是世界模型+强化训练,当前新版本在过去的基础上做了升级之后,绝对是普通人都能一下就 get 到,蔚来坚持的这个一定是趋势!
我认为,友商在这一点上不够厚道,这两年有意去淡化「世界模型」这个概念,明明是蔚来在 24 年 7 月份的蔚来科技日上先提出来的。
两年前我亲眼见证,
当少卿总说出「端到端,就够了吗」的那一刻,我看到的是
蔚来身上那,何种的远见!何种的笃定!
要知道,那是一个唯「端到端」的时代,敢对「端到端」说 NO,那简直是大逆不道!
但蔚来不闻不问,至始至终也是在自己相信的技术路线上奔跑,践行这世界模型这一条路。
我想,这就是蔚来品牌的精神内核的最佳诠释!
我想这也是蔚来能吸引那么多有追求的用户的原因,40 万的 ES8 都给你干了 11 万台了,好家伙!
不过技术归技术的,我也深究不动了。
但我更想强调的是,我今天作为一个 老用户,提了 1000 天的 ES6,也即将能享受到这一全新智驾版本,甚至 4 年前的 et7 和 et5 也能享受到
其他友商争再怎么炫技又如何?别的不说,有本事把4 年前,你们的用户,用真金白银买来的车子,智驾版本不说拉平到蔚来现在的版本,就拉平到你们自己最新出的版本就行了。
我就服你,你的老用户们就服你。
什么,做不到?那你炫技有啥用?拜托,做不到就不要炫了!
只会让你的老用户构建起,下一辆得买蔚来的心智!
我上面说的话重吗?我不觉得。
蔚来蔚来克杰陈蔚来es9蔚来世界模型 上海·上海世博洲际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