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广州又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广州又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评论列表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312
2026-06-01 16:15
一看就是预制粽,懒得跑垃圾桶去丢而已[得瑟]

用户49xxx43 回复 06-01 20:56
你是不是看到啥都是预制?咋滴粽子还要现场包现场蒸?你知道做好一个粽子从包叶子到蒸熟需要多少时间吗?你还是回你的大山里吃绿色食品吧,现摘现吃,没有预制

豪仔 回复 用户49xxx43 06-01 21:26
一般家里包两三个小时,煮的话要5-6个小时

樂在aiq其中
樂在aiq其中 245
2026-06-01 19:57
你是不是看到啥都是预制?咋滴粽子还要现场包现场蒸?你知道做好一个粽子从包叶子到蒸熟需要多少时间吗?你还是回你的大山里吃绿色食品吧,现摘现吃,没有预制

张卫东 回复 06-01 20:19
第一眼看,以为是癞蛤蟆

彦祖 回复 06-01 20:24
福建不是靠海吗哪有山

征途
征途 130
2026-06-01 22:38
预制油,预制盐,预制酱油,预制大米,爱吃不吃

用户18xxx19 回复 06-02 08:58
还有酒水饮料

用户14xxx28 回复 06-02 08:12
呜呜呜,我要回农村,不吃预制菜

皮卡丘
皮卡丘 73
2026-06-02 06:25
丢了两个粽子,跟伤心有毛关系吗?

11 回复 06-02 11:39
丢的是一整天的心情

我的爱 回复 06-02 10:02
同问

明丰
明丰 63
2026-06-01 21:32
预制货,送我也不吃,自己包的,斤半重一条,咸肉芝麻豆米,绝对好食!

隔壁老宋 回复 06-01 22:33
不能什么都叫预制吧,难道你喝白糖水,还要自己去砍甘蔗榨糖。喝茶叶还要自己种茶炒茶?

心靈廢墟 回复 06-01 22:43
你可以话距系商品货,但吾可以叫距预制货

锦峰
锦峰 46
2026-06-01 21:50
好在说是粽子,竟然看成是牛脱蹄子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1 回复 06-03 10:13
你眼神咋啦[哭笑不得]

信义勇为
信义勇为 39
2026-06-01 18:04
小编44444的有道理
剧毒
剧毒 35
2026-06-02 10:38
没放大图片的时候,看着还以为是非洲大蜗牛[哈哈笑]
华仔
华仔 33
2026-06-02 00:24
我以是一督屎💩[哭笑不得]
少年这是喜脉
少年这是喜脉 30
2026-06-02 09:42
人这么多还用这东西避邪?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23
2026-06-01 22:16
我以为是一对人腰子
银河列車
银河列車 21
2026-06-01 20:23
周華健《傷心的歌》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18
2026-06-02 21:00
奥利给吗[大哭]

用户10xxx36 回复 06-02 22:01

好男人
好男人 17
2026-06-02 09:21
不知所谓
胡思暖语
胡思暖语 15
2026-06-01 20:55
粽粽伤心,伤心种种
八齿镜
八齿镜 15
2026-06-02 06:50
图片分辨率太低了,还以为是哪个排队的人才用这么小的袋子拉粑粑
666
666 15
2026-06-02 07:26
粽子?
阿聪
阿聪 13
2026-06-01 23:42
这是什么呀

岁月如歌 回复 不必刚刚放假 06-02 10:23
这是什么梗

不必刚刚放假 回复 06-02 00:09
话说广州地铁不能带粽子进站

用户37xxx81
用户37xxx81 13
2026-06-02 14:21
如果这么较真,95%的食品都叫预制菜,只能自己种地,养猪,还不能一顿做多了,剩下的也是预制菜

种花人 回复 06-05 11:08
油盐酱醋就不是预制吗

用户35xxx20
用户35xxx20 12
2026-06-02 10:56
不预先做好你吃什么
跃然雨上
跃然雨上 12
2026-06-02 14:51
不会包粽子的是不是就别过端午了?
Thats life
Thats life 12
2026-06-03 11:44
两包叶子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11
2026-06-02 02:40
tidbit
tidbit 10
2026-06-03 08:48
什么眼神?看上去像是塑料的夹子
看球论道
看球论道 9
2026-06-02 08:21
这是小编掉下的什么东西,只有它才知道。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9
2026-06-03 06:34
怎么感觉是胸垫,那些说是粽子的可以断定是好人
超市
超市 8
2026-06-02 00:48
是粽子吗?怎么那么像毒品呢
想中奖
想中奖 8
2026-06-03 00:21
什么东西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6-06-02 10:46
去年公司发的就这种难吃的要死,包装好看吃了一口我全丢垃圾桶了
越秀-猫界周星驰
越秀-猫界周星驰 7
2026-06-03 01:41
反正都是预制的,预制菜,预制衣服,预制药,预制车,还有预制人,没有什么不可以预制的,反正不在你眼前亲手做的都算预制,现在的网友真的搞笑[滑稽笑]

越秀-猫界周星驰 回复 ELEVEN 06-06 14:54
反正连生小孩你不是亲眼看到都是预制的,不是亲生的,他们经常这样说预制这个预制那个真的搞笑[笑着哭]

ELEVEN 回复 06-05 03:15
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预制的,面食也一样,没一样新鲜的

我信你个鬼
我信你个鬼 7
2026-06-05 11:31
某公司端午员工福利,2个粽子,还不如啥都不发
阿龙
阿龙 7
2026-06-03 20:25
算是投毒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6
2026-06-02 09:56
我仲以为系乜,原来系端午节软文。[吃瓜]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6-06-05 13:43
哈哈
。。。
。。。 5
2026-06-02 13:20
粽子
小浪
小浪 5
2026-06-02 14:44
早餐粽子,好丰富哦
寒叔
寒叔 5
2026-06-05 20:40
无病呻吟
园木
园木 5
2026-06-03 21:09
打包的💩吧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
2026-06-01 23:33
鸡 爱米
鸡 爱米 4
2026-06-02 19:09
这难道是博主的小笼包
用户43xxx26
用户43xxx26 4
2026-06-05 10:12
我们一般不吃这种真空包装的
年轻在于拼
年轻在于拼 3
2026-06-04 21:21
小编没吃到他的确伤心了 不伤心也写不出那么感人的故事 那个好心人发个定位给他 他一定去吃哪怕臭了[狗头]
1箭射2鸟
1箭射2鸟 3
2026-06-05 16:57
饿了顺便拿来吃嘛,丢掉干嘛,浪费啊。还排队买票啊。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 3
2026-06-03 08:24
就是预制,现在早餐店的都是预制包子,预制粽子,没有以前的麦香,面,味了,以前我们粽子是店主包的,大概是睡觉前包,睡醒上龙笼,超级香,还有糯米鸡也是
小可
小可 3
2026-06-03 06:46
不是胸垫吗[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6-06-03 14:41
意境桃园
意境桃园 2
2026-06-02 05:41
广州现在不适合底层打工仔了,工资太低了,到处都是找工作的人。
冲啊
冲啊 2
2026-06-02 16:28
啥意思,没看懂,为啥伤心啊,啥预制,粽子不都是提前弄好再封起来吗,现煮的也是预制吧,这玩意咋滴吃新鲜的得从稻苗开始啊
随风
随风 2
2026-06-02 18:23
人太多,把粽子都挤掉了
老年迪斯扣领舞
老年迪斯扣领舞 2
2026-06-02 19:18
这是什么?QQ吗[滑稽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02 20:18
粽子
你好
你好 2
2026-06-04 23:35
不一定是预制的,我自己家里包的,我自己买机器回来打的真空,路上能保存久点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2
2026-06-05 08:25
怎么看上去像两只小鸟呢[哭笑不得]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2
2026-06-03 14:33
哎呦喂呸呸呸[捂脸哭]
♂♂♂
♂♂♂ 2
2026-06-03 21:44
[2022]
电锯杀人狂
电锯杀人狂 2
2026-06-04 19:55
我也以为是非洲大蜗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6-06-05 06:04
糟蹋粮食会遭报应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6-03 19:45
狗都不吃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6-06-03 12:55
要跟我一样看不懂的,来贫困区找答案
抉择
抉择 1
2026-06-02 13:41
发的粽子,难吃
兰若寺驻花果山办事处大主教诺馆长
兰若寺驻花果山办事处大主教诺馆长 1
2026-06-02 20:50
什么玩意,要不你播播昨天的天气预报呢?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05 20:26
什么玩意儿???
爱仁者达
爱仁者达 1
2026-06-05 23:31
到底是啥…?[静静吃瓜]
路人甲
路人甲 1
2026-06-04 03:00
难吃
多点bigcat
多点bigcat 1
2026-06-04 22:09
是茶叶袋
千年老妖
千年老妖 1
2026-06-04 07:41
现在的粽子都很小一只,都没拳头大,小气吧啦的。我们小时候吃的粽子都很大,是现在的四五倍。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6-06 13:03
没啥发了就发一下天气预报吧
用户98xxx89
用户98xxx89 1
2026-06-06 19:05
实际预别不预制主要要看是否加防腐添加剂
冀中老炮
冀中老炮 1
2026-06-06 20:38
我以为是谁的腰子掉地上了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
2026-06-06 16:38
还没人敢娶呢,你看人家嫁不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