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崇洋媚外的下场!一位深圳大妈杨贵凤,听移民中介说新西兰有多好,不用干活光拿

这就是崇洋媚外的下场!一位深圳大妈杨贵凤,听移民中介说新西兰有多好,不用干活光拿钱。2023年,她就卖了房子、不管家人,跑过去了,为了留下来,她撒谎说自己是“难民”,还说中国不好的话。结果,梦寐以求福利没有,钱花光了,租不起房,睡大街。网上喊救命,没人可怜她,都说自作自受。后来她疯了,总觉得有人要害她,被警察送进了精神病院。这下好了,管吃管住管看病,梦寐以求的生活终于在精神病院实现了!杨贵凤盲目迷信“国外天堂”,放弃已知的幸福,去赌一个虚幻的泡沫。为了利益丢掉底线,最终,她为自己的贪婪、谎言和盲目付出了惨重代价。这件事也提醒所有人,人可以追求更好的生活,但必须走正道、靠实打实的努力;如果总想着走捷径、占便宜,甚至不惜出卖良心,那么最终困住你的,很可能就是你自己挖的坑。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31
2026-06-01 14:58
都说人老成精,有些人越活越回去了。

用户10xxx79 回复 06-02 07:44
只占小部分

修破门 回复 06-02 08:13
成了神经

YYYYDNS
YYYYDNS 185
2026-06-01 18:30
恭喜你终于实现梦想!!!!!!!

记忘川 回复 06-02 08:34
这不难道不是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的真实写照吗? 富人用钱解决了一切问题也就失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他们特别崇洋媚外,虚荣心特别强,买东西从来不买对的,只买贵的。利用这一点就可以让他们万劫不复。

左佐
左佐 93
2026-06-01 10:24
这样挺好的,不然怎么会有蠢人。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72
2026-06-01 20:37
不用干活就能拿钱,别人也是不用干活就能拿钱。那谁还干活?你拿着钱去饭店吃饭,饭店的人都是不用干活就有钱的。那他们为什么要服务与你?多花那些力气。

用户10xxx20 回复 06-02 08:02
不用干活就拿钱的那是人上人

云金 回复 06-02 07:14
她的智商和认知挺配现在的生活。好不好自己不会先去实地看看咯

御史台
御史台 59
2026-06-01 19:41
哪里有什么天上掉馅饼的事啊?

记忘川 回复 06-02 08:34
这不难道不是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的真实写照吗? 富人用钱解决了一切问题也就失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他们特别崇洋媚外,虚荣心特别强,买东西从来不买对的,只买贵的。利用这一点就可以让他们万劫不复。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50
2026-06-02 06:06
被公知们忽悠瘸了

。。。 回复 06-02 16:03
倒也不是公知,不过确实如果肯动手养活确实不难,,了解一点澳大利亚新西兰很多泛滥成灾,是可以吃的,鲍鱼面包蟹之类的,鲤鱼也是都是扔垃圾桶,他们生活不会太差,如果这些东西到印度非洲那边,是毛都不剩了

李钢
李钢 39
2026-06-02 05:15
死不足惜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36
2026-06-01 10:17
挺好的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5
2026-06-01 20:31
她职业难民,实际上收入很高

Kaka中转站 回复 06-02 06:29
你倒不如说她是靠流量赚钱的。正经难民的生活补助都是按当地最低工资发放的。饿不死但也攒不了钱。当然你换汇率会不少。比如欧洲乌克兰难民德国有九百欧元,西班牙也给六七百欧元。要是换成人民币不算少。

乘风破浪的哥哥
乘风破浪的哥哥 32
2026-06-02 00:18
多幸运啊,想啥来啥,想成为难民,你就真成了!你家上帝太爱你了!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31
2026-06-02 06:48
那为啥还有人要偷渡呢?

和平使者 回复 06-02 08:27
谁偷渡的你去问谁啊,搞笑。

风度柏林 回复 06-02 08:05
现在已经没有了

Fang@Love@Hu
Fang@Love@Hu 22
2026-06-02 10:05
梦想成真 祝你幸福
longou
longou 18
2026-06-02 10:56
谁忽悠的找谁去!
牧歌
牧歌 15
2026-06-02 10:27
哈哈哈哈😄😄😄😄😄😄😄😄😄😄😄😄😄让我好好大笑一笑
毛娃
毛娃 14
2026-06-02 11:12
得偿所愿,求仁得仁,又何怨乎
网友
网友 14
2026-06-02 10:22
被中介骗的,有帮移民国外的专门骗国内同胞,说是办理移民,其实就是申请政治庇护
椿香
椿香 13
2026-06-02 10:11
希望同胞能清醒!国家安定团结发展,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要珍惜!
问道华夏
问道华夏 11
2026-06-02 10:46
移民了,就不要想这想那了
狠人她哥
狠人她哥 10
2026-06-02 00:27
😀
Dd载
Dd载 10
2026-06-02 07:43
她对难民的理解有误,以为难民是人上人,可以不劳而获,可以要求别人给她全部想要的
尘民老根
尘民老根 10
2026-06-02 09:55
结论:这边风景独好! 记得去领工资[哭着笑]
唬人一刀
唬人一刀 10
2026-06-02 11:38
中介出来走两步?
中国人
中国人 9
2026-06-02 11:49
应该先恭喜它成功取得难民身份!之前那些港独曱甴说是宁愿做英国佬屎上的蝇和蛆也不愿做中国人,不知那些曱甴移民大英帝国后日子过得怎么样?不过去做屎上的蝇和蛆是不用愁吃穿住的!祝福它们!
chuweng88888888
chuweng88888888 9
2026-06-02 06:59
梦寐以求,终成正果,应该祝贺她
时间@轨迹
时间@轨迹 9
2026-06-02 11:28
“我有新西兰难民身份”哈哈哈,xswl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8
2026-06-02 09:12
杨贵妃的妹妹,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8
2026-06-02 10:01
衷心感谢你为🇨🇳人民做了贡献…
易达
易达 8
2026-06-02 10:59
恭喜成为西方的一员,快上西天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8
2026-06-02 10:26
人浪天收
津南兔
津南兔 8
2026-06-02 06:48
拥有的有多少人知道珍惜?等失去了才知道有多珍贵,但是冥冥之中自有公平!所以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7
2026-06-02 08:19
自以为算盘打得好,可人家直接上计算器,把你的斤两算得明明白白,榨干扔掉
重逢一笑。。
重逢一笑。。 7
2026-06-02 05:58
你以为自己是新西兰公民呢。。。
TomTim
TomTim 7
2026-06-02 10:29
大家不要相信这个故事!!他们的目的就是骗大家,让大家不要去新西兰!
阿健探厂
阿健探厂 7
2026-06-02 14:39
没钱到哪儿都白扯,国外我也待了三年,我是去打工,这都过去了20年了,我到现在我都没有觉得国外好,晚上不敢出门,白天就是干活,在城市还看得到两个人,一去农村半天看不到一个人,死在路上。臭了都没人发现……
用户78xxx14
用户78xxx14 6
2026-06-02 07:34
你信吗?[doge]
LIAO强
LIAO强 6
2026-06-02 10:57
死无葬身之地,并且这种人,也不给她再回来!
不凡
不凡 6
2026-06-02 09:56
净想好事儿,不付出怎会有收获?即使天上掉馅饼,你也得去捡啊,总不能直接掉你嘴里吧,再说了,都不干活的话,馅饼从哪里来?大自然又不会自己生成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6
2026-06-02 08:01
别看她现在是哭的样子,就这面相,当时在国内还不定是怎么的嚣张……出来的好啊,应润尽润
独孤奇怪
独孤奇怪 6
2026-06-02 10:35
这故事编的越来越离谱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
2026-06-05 17:01
胡编乱造。杂乱无章!只有鬼才信!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5
2026-06-02 10:13
聪明过头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6-06-02 11:12
这面相也是个有文化有心机的的人啊,可惜方向错了,越精于算计的人,越死的惨啊!
下凡子
下凡子 5
2026-06-02 08:52
请原谅我看完这个新闻后,嘴角忍不住上扬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5
2026-06-02 10:28
过去那边也好,免得在国内害人
褀康成金
褀康成金 5
2026-06-02 09:14
活该!
真实的谎言
真实的谎言 5
2026-06-02 07:02
美国加拿大这些不去???这些才是躺着赚钱!!!
小白
小白 5
2026-06-02 08:04
这老婆子是戏精吧,能难民移民,丢中国人的脸
无悔青春
无悔青春 5
2026-06-02 06:50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值得同情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5
2026-06-02 09:00
活该
汤洋高五茅
汤洋高五茅 5
2026-06-02 07:55
谢谢新西兰
海欣
海欣 5
2026-06-02 08:20
在中国和新西兰蹲监狱哪个条件更好
心浪
心浪 5
2026-06-05 23:38
读者、意林里展现出来一个场景:那里是充满爱的天堂,只要你人在那里,不论你再走投无路,都能得到天使般的呵护,去吧……
故渊
故渊 5
2026-06-02 12:21
西方政府的一切福利都是建立在纳税人这一社会身份上,他们可没有什么五保户,也不会搞什么托底,也不在乎饿死人是否影响政府形象,总之就是纳税到一定年限,保险交到一定年限,给发点养老金,国家没钱了,一样不管的
爱在整个星空
爱在整个星空 5
2026-06-02 06:01
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好好珍惜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6-06-02 07:55
你确实想到了你要的美好生活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4
2026-06-02 11:18
智商在哪里?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4
2026-06-02 10:27
自讨苦吃,没人同情你
行侠客
行侠客 4
2026-06-02 07:20
自己选的路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4
2026-06-02 13:42
听说那边打工工资很高的,这也是很多人想去那边的原因,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4
2026-06-02 14:00
你想要的生活,得偿所愿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6-06-02 15:04
我以为是杨贵妃哪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4
2026-06-02 08:18
值得鼓励
被错过的千里马
被错过的千里马 4
2026-06-02 08:40
发现好几个都是戴眼镜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6-06-02 06:00
这可能涉及骗人产业链
渡江的木头
渡江的木头 4
2026-06-02 09:00
终于完成了梦想!至于如何实现的,重要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6-06-02 08:48
一定要死外面去 别回了
荒唐还酒狂
荒唐还酒狂 4
2026-06-02 10:11
真不明白出了国真有那么好吗?国内过不好的人,出去了就能过好!
踏雪看景
踏雪看景 4
2026-06-02 07:21
奥利给[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最丑的猫
最丑的猫 4
2026-06-02 14:24
命里只有八碗米,走遍天下不满升!
乘风
乘风 4
2026-06-02 10:54
范世贵卖了妻女拿到了荷兰难民身份,结果也是必须天天干活才能交难民保护费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4
2026-06-02 10:50
上当受骗!自觉自愿!
张达也
张达也 4
2026-06-02 10:53
哈哈哈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4
2026-06-03 18:48
这大妈表情感觉太幸福了。
飘走的云
飘走的云 4
2026-06-14 06:49
喜欢就搞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
2026-06-02 11:29
自作孽。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3
2026-06-02 19:08
一点不同情
金记
金记 3
2026-06-02 07:41
难民就该有难民的样
祥诚
祥诚 3
2026-06-02 11:56
杨贵妃懂新西兰语吗,她是怎么晕过去的?
知天下事
知天下事 3
2026-06-02 08:39
那些移民中介是最坏的一群人!
老(>﹏<)商
老(>﹏<)商 3
2026-06-02 10:33
[害羞]我在老家混吃等死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6-06-02 06:23
2023年卖掉房子,刚刚好此损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3
2026-06-02 07:15
这个是新西兰难民,不是中国公民。
江南神箭
江南神箭 3
2026-06-02 09:04
懒,想不劳而获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6-06-02 11:53
这种AI文还真有人信吗?
无边落木萧萧下
无边落木萧萧下 3
2026-06-02 09:56
移民中介?人家要的是你的财产?全部人不用工作?就有吃?有穿?没有劳动的人,谁生产谁运输?就算是唾手可得的自来水,也是要不少人不停的维护大家才能拧开水龙头才有水。还想不干活光拿钱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3
2026-06-02 11:19
现在还有人相信西方那一套吗
花熊家的毛毛
花熊家的毛毛 3
2026-06-02 14:39
这韭菜移民中介割得爽
陈雨宁
陈雨宁 3
2026-06-02 08:56
没钱吃饭,咋有钱上网乞讨呢
觉意
觉意 3
2026-06-02 14:01
贪贪贪,后果自负!
下弦月
下弦月 3
2026-06-02 15:16
求难得难,这不挺好的。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6-02 11:30
这是高兴的喜极而泣吗?就是真到了新西兰,也不要高兴成这样吗?这么大年纪了怎么一点也不稳重呢!
无为
无为 3
2026-06-02 19:05
这货没有儿女吗?
陪读小书童
陪读小书童 3
2026-06-04 15:42
家人都不帮,求陌生人如何帮
卖钞票的乞丐
卖钞票的乞丐 3
2026-06-03 16:40
深圳很不好?
友友
友友 3
2026-06-05 00:36
漂亮[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6-06-08 03:12
恭喜发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恭喜发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骏骏
骏骏 3
2026-06-09 07:18
难民也是民啊。反正最终成为那边的民了。
亚光铜面
亚光铜面 2
2026-06-06 17:55
看着哭的面相应该是哭的很真诚,真的是哭的。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
2026-06-05 04:08
难民不是这样,还能咋样
陈颖华
陈颖华 2
2026-06-07 05:19
慌啥?人家外国养穷人到老的,在国外没钱不可怕,没命就哦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