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升了本科,后来去了省属国企
现在工作,得有8年左右了
工作稳定,待遇好
有房子,车子
最主要是没出省,
离家近
也能照顾到父母
其实,走到哪步,都是最好的安排专科国企机会 国企职场生活 国企职场感悟
大专生升了本科,后来去了省属国企 现在工作,得有8年左右了 工作稳定,待遇好
阅读:0
点赞:0
大专生升了本科,后来去了省属国企
现在工作,得有8年左右了
工作稳定,待遇好
有房子,车子
最主要是没出省,
离家近
也能照顾到父母
其实,走到哪步,都是最好的安排专科国企机会 国企职场生活 国企职场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