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一天,跌一天。这个股市就像抽风一样。今天又受美股影响普跌。开盘后跌幅不大,然后就一路下跌,尾盘在大金融带领下指数跌幅收窄,但个股还是大部分都躺在水下。我的持仓股也是一片绿油油,只有三孚和金钼红盘。涨停卖出了三孚。盘中加仓了中石,石英,凯盛和黄河。竞价卖出了黄河。仓位维持不变还在2成半左右。长线帐户4.65买进TCL科技,控股子公司半导体硅片开始发酵。大唐电信也建了1000股底仓。之前2个极致缩量涨停暗示主力完全控盘,近期也是有电信6G建设和加强高端光芯片研发的利好,后期值得期待。今天亏损不到1千。全仗三孚撑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