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现在是极度割裂,科技也在分化,只有部分细分赛道和上游材料涨价概念在上涨,其余个股好多都无人问津一直在跌。我目前持仓以热点板块为主,所以今天收获还不错,红了2千7左右。早盘金钼早早封上涨停一个伪炸板把我给洗掉了。后来才发现有重大利好,后悔莫及。水下9个点买入飞凯,收盘上涨5个点,今天下午中石红2个多点也卖了,主要是大盘依然在走下降通道,担心明天行情,主动降低仓位。 上午4.5继续买进2千股TCL。目前仓位3成左右。




股市现在是极度割裂,科技也在分化,只有部分细分赛道和上游材料涨价概念在上涨,其余个股好多都无人问津一直在跌。我目前持仓以热点板块为主,所以今天收获还不错,红了2千7左右。早盘金钼早早封上涨停一个伪炸板把我给洗掉了。后来才发现有重大利好,后悔莫及。水下9个点买入飞凯,收盘上涨5个点,今天下午中石红2个多点也卖了,主要是大盘依然在走下降通道,担心明天行情,主动降低仓位。 上午4.5继续买进2千股TCL。目前仓位3成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