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对古塔甚是好奇且不解,它的建筑之谜!
低的有几层,高的有十几层之高,我看过古塔,只有一层有个小的空间,里面供奉小型的神像石雕,并没有特别之处。
好奇就是它只有一层的小空间,把上面层楼全部封死,是实心的,从里面进不去,从外面也爬不上去,那古人工匠是怎么做到内层实心封堵?
就算从外围建筑上去,也没有任何延伸的空间,全部贴墙上去,几乎没有落脚地方上脚,那古工匠那是如何在外围上建筑安装呢?
古塔整体建筑外形确实好看,韵味十足,难道只是为了好看吗?建古塔有什么深远的寓意吗?左思右想塔它还没有实用的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