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太形象了!!!
没有中国的G7现在感觉就像一群老同学在角落里窃窃私语:
那个学生为什么成绩这么好?
“他为什么不加入我们的小俱乐部?”
他认为他比我们好吗?
但事实更简单。
他们真的不希望中国进入房间。
他们只知道,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讨论全球贸易、制造业、供应链、稀土、气候、电动汽车和工业产能现在看起来很荒谬。
所以当他们想要被排斥时,他们称之为“民主俱乐部”。
然后,当他们想要相关性时,他们称之为“全球经济治理”。
这就是矛盾。
G7希望继续担任学校委员会。
但他们一直排除的学生已经完成了大部分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