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再一次锤击了持有老登股的人。开盘后老登股就一路下探再也没有回头。科技股大爆发一路走强,让人难以置信,赚钱效应爆棚。我今天收益还行,由于持仓比例不高,只赚了4千9百多。上周五大盘站上5日均线,据此ETF账户重新买入宽基,今天继续加了点沪深300,抄底医疗。4.59继续买入TCL科技5千股。少量介入了厦钨和新宙邦,下午大盘走势强劲,所以没有卖出。明天上午没有突发事件应该还有惯性走高。



今天股市再一次锤击了持有老登股的人。开盘后老登股就一路下探再也没有回头。科技股大爆发一路走强,让人难以置信,赚钱效应爆棚。我今天收益还行,由于持仓比例不高,只赚了4千9百多。上周五大盘站上5日均线,据此ETF账户重新买入宽基,今天继续加了点沪深300,抄底医疗。4.59继续买入TCL科技5千股。少量介入了厦钨和新宙邦,下午大盘走势强劲,所以没有卖出。明天上午没有突发事件应该还有惯性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