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潭西高速南往北明明只有部分路段有滑坡风险,为何不分段开放或者在某一段借道通行,而非要整段条路禁止通行呢?
对于投资方来说,这也是白白的损失了湘潭到长沙通行流量带来的收益。
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刚性出行需求的跨城上班的开车族,每天往返长沙和湘潭。
而且端午节马上就到了。


长潭西高速南往北明明只有部分路段有滑坡风险,为何不分段开放或者在某一段借道通行,而非要整段条路禁止通行呢?
对于投资方来说,这也是白白的损失了湘潭到长沙通行流量带来的收益。
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刚性出行需求的跨城上班的开车族,每天往返长沙和湘潭。
而且端午节马上就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