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活动从昨天开始一直在琢磨怎么参加,点开去发文下评论,回复,点赞了半天,也没见显示参加活动,也没有活动入口,也没有说如何发文,真的像迷一样难猜!反正我是对大多数人的评论和点赞都是有回复和谢谢的,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参加活动了?友友们大家讨论一下[作揖]

这个活动从昨天开始一直在琢磨怎么参加,点开去发文下评论,回复,点赞了半天,也没见显示参加活动,也没有活动入口,也没有说如何发文,真的像迷一样难猜!反正我是对大多数人的评论和点赞都是有回复和谢谢的,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参加活动了?友友们大家讨论一下[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