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多,这话一点都没错,
现在不知道多少人都盼着雷军栽跟斗,
即使雷军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谁让他那么红,那么有钱呢?
红眼病是最可怕的,
前几天雷军在某小吃摊上吃面,被路过一女孩吐槽,
本来这事就没什么,女孩或许只是觉得稀奇,
但某些起哄的人一看,立马跳了出来,说什么小女孩撕掉了雷军的伪装,
我看了真是觉得可笑,没什么黑雷军的就硬黑,这样真的好吗?

人红是非多,这话一点都没错,
现在不知道多少人都盼着雷军栽跟斗,
即使雷军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谁让他那么红,那么有钱呢?
红眼病是最可怕的,
前几天雷军在某小吃摊上吃面,被路过一女孩吐槽,
本来这事就没什么,女孩或许只是觉得稀奇,
但某些起哄的人一看,立马跳了出来,说什么小女孩撕掉了雷军的伪装,
我看了真是觉得可笑,没什么黑雷军的就硬黑,这样真的好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