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认可“便宜没好货”这句话了。就拿二手交易平台来说,好多人就图便宜去买闲置物品。昆山花桥有个王女士,之前因为价格高没买成相机,看到有人低价卖,一下就心动了。她跟卖家谈好了价格,付款前卖家说自己是未成年人,没权限在平台收款,让王女士加社交账号转账。王女士一开始还不信,可架不住对方催,还说有别人也想买呢,她就把钱转了,结果直接被拉黑。这就是便宜货背后藏的陷阱,要不是没钱,谁愿意买便宜货呀,大家可千万别被低价迷了眼。




我老认可“便宜没好货”这句话了。就拿二手交易平台来说,好多人就图便宜去买闲置物品。昆山花桥有个王女士,之前因为价格高没买成相机,看到有人低价卖,一下就心动了。她跟卖家谈好了价格,付款前卖家说自己是未成年人,没权限在平台收款,让王女士加社交账号转账。王女士一开始还不信,可架不住对方催,还说有别人也想买呢,她就把钱转了,结果直接被拉黑。这就是便宜货背后藏的陷阱,要不是没钱,谁愿意买便宜货呀,大家可千万别被低价迷了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