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林诗栋、袁励岑、陈俊菘、薛飞几个人止步八强以外了,自己没比赛任务看队友比赛,这心态看着都不错。林诗栋应该拿冠军的实力也是没发挥好输了。
国乒男队真的需要好好培养了,去了这么多人八强就进去一个向鹏,我都不知道国乒男队什么时候这样的成绩了。
说明男队得加油,看比赛不如上去比赛。








6月20日林诗栋、袁励岑、陈俊菘、薛飞几个人止步八强以外了,自己没比赛任务看队友比赛,这心态看着都不错。林诗栋应该拿冠军的实力也是没发挥好输了。
国乒男队真的需要好好培养了,去了这么多人八强就进去一个向鹏,我都不知道国乒男队什么时候这样的成绩了。
说明男队得加油,看比赛不如上去比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