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男足 又赢了突尼斯🇹🇳😱 为啥 说道日本男足 互联网上没啥黑粉喷?

日本男足
又赢了突尼斯🇹🇳😱
为啥
说道日本男足
互联网上没啥黑粉喷?

网友表示:因为已经太多人已经不记得南京大屠杀了。主要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吧!喷也没用,那些有的没的可信吗,今天叫大家喷,明天请人家来,何况,体育无国界,能代表东亚黄种人,沾一点光吧!

有人说你看个世界杯还想着南京大屠杀?你还不如去看南京大屠杀纪录片天天纪念呢。为黄种人争光 给日本点赞🫰🫰🫰🫰日本队没有狂傲,但只有自信!低调低调轻松的赢下一场又一场高比分的⚽️球!

小日子早就脱亚入欧了,瞧不起亚洲人。人经过数百年的借种,已经不是黄种人了,是黑种人,白种人,拉美人的长相。

日本场面上踢的比什么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德国这些强队都流畅多了,球员都特别有激情了,我感觉真的可以冲一下八强了,而且他们还不是全主力出战的,好几个主力球员都受伤了。

作为真正球迷应该是“看球谈球”,想这说那的还看什么球,还不如打瞌睡!

辽宁的朋友:买了100元日本4:0,赚了2000

真笨,你咋不买上一百万呢?🤦警惕境外势力的糖衣炮弹,吃苦耐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按照日本对足球的态度再过若干年,真有可能捧起大力神杯。小日子对足球所做的努力别人学不来的,比如把女人送到巴西让巴西人呵呵。

4:0大胜,亚洲足球看日本,一定要进决赛呀!!说明日本贪腐很少,足协一心为了赢球。日本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 对手将是强敌, 进阶之路不容易。

我印象中,日本好像没踢过假球,基本上每场都是全力以赴。而且日本队踢球挺干净的,比韩国队强很多。

日本足球确实进步很大,早就是世界强队了,国足还得努力呀。足球圈子里只认硬实力啊,人家确实硬的很啊👍

原本我们的足球也可以,唉…究其原因竟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以下省略十万字…🤦🤦🤦撇开民族情绪客观谈足球,日本队确实是准一流球队,这没的说。

第一场对荷兰,我熬夜了。今天中午12点整,我准时打开电视机看对突尼斯队的比赛直播。

四比零,一些爱国人士心里有些酸,这只是看到了问题的一面。中国足球虽然没出线,但足协的反腐成果是日本能比得了的吗?还别说日本,全世界哪个国家能比😄

因为日本能行,中国的潜力更大,我们的天花板更高。如果这就是日本的极限,那么我们中国队的潜力也就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