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换机纠结了好久,还是选了Reno15c
端午节前想换手机,2K多预算,纠结了好久......
没招,预算不高,挑手机真得用心点,不然买回来不合适可得心疼死!
之前在线下店比过vivo S60元气版和荣耀600元气版,感觉这两款都挺好的,而且都是新机,续航屏幕都挺不错的,但我平时拍东西比较多,这两款又都没有长焦镜头的,最后还是没下手
后面去试了下OPPO Reno15c。价格差不多,主要是拍照比较好,后置有三摄,就还是选了这款,用了几天感觉还挺不错的
性能感觉是挺不错的,打游戏不卡,OPPO的ColorOS 16用着也蛮顺手的,划动起来很丝滑
关键是拍照很清晰,它是有潜望长焦的,我平时拍照都喜欢放大拍的,有长焦镜头舒服好多,端午节出去玩刚好能多拍点照片
只能说2k价位,Reno15c这个体验我已经很满意了,手机还是得看需求,适合自己的更重要
vivoS60元气版 荣耀600元气版 OPPOReno15c 手机推荐 数码科技 学生党 数码大玩家 一起聊数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