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记得2007年科比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再不弄来好球员就离队。 然后灰熊愿意做大傻

记得2007年科比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再不弄来好球员就离队。

然后灰熊愿意做大傻子,夸梅布朗换加索尔,湖人连续三年进总决赛。

现在东契奇学习科比,也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再无法进总决赛,东子要走!

我寻思上赛季湖人健康是西部第三,是东契奇受伤打乱的呀,他自己先打好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