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年学俄语接格关系和科学语体老是搞错导致考试总丢分也在屋里发过脾气。
我妈说,你也没必要那么气,俄罗斯这个国家只有在危难之时才能爆发力量,和平时期搞经济是很不行的,估计你未来也不会用俄语找工作,找也怕是找不到的。
她说的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