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90xxx28 3 2026-06-23 19:37 有没有一种情况,就是西班牙输球,佛得角赢球,然后西班牙第三出线。我感觉西班牙在选淘汰赛的对手,前面一直在演戏! 用户90xxx28 回复 用户13xxx25 06-24 22:48 踢奥地利的几率很大 用户13xxx25 回复 06-24 22:10 西班牙肯定要小组第一出线,不然万一没算好落一个小组第二(这组小组第二碰阿根廷,第三虽然碰不到阿根廷,但这也太难控制了)
用户10xxx52 1 2026-06-23 14:41 西班牙最差小组第三,但已出线。 用户11xxx74 回复 06-23 22:28 西班牙输球4分,还不一定出线! 天鼓雷音 回复 用户11xxx74 06-23 23:48 西班牙已经出线了,看的对赛胜负,他赢了沙特阿拉伯的。其他三支输球就有机会出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