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知》的时候,感觉那帮老臣很想扶四儿跟二哥斗的感觉,好搞笑。老臣:你去跟你二哥斗上一斗!四儿:啊?我吗?我也要吗?--------我们四儿还好是二哥的宝贝四弟弟,但凡是敌人,救命!他能被二哥玩的当成宝可梦一样丢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