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湄洲岛的夏天

不知第几次来湄洲岛
相比去年又开了好多新店

鹅尾沙滩现在好适合散心^^
大海蓝蓝的看着好舒适
还开了刨冰店和咖啡店

布丁刨冰好吃好吃
下面一层是椰子沙冰
还有马蹄爆珠

好久没去海边了
现在是淡季人不多
而且最近天气不算太热
海风吹过来好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