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有个朋友开照相馆,差不多20多年了, 刚开始开的时候非常的赚钱, 算是赚到了人

我有个朋友开照相馆,差不多20多年了,
刚开始开的时候非常的赚钱,
算是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吧,
然后,在最低价位的时候,也买了几套房,
不得不感叹他的眼光很准。
我知道他的身家基本上是财务自由了。

但是他这个照相馆到现在,依然没有关,
每天守在店里,过着躺平的生活。

上次去他店里玩的时候,应该是他一个老同学来了吧,看他这个样子,问道现在照相应该不赚钱吧?
我朋友说一个月最多赚1000到2000,就是赚点买菜钱,因为现在根本没有人照相,
证件相嘛,很多行政服务中心都有免费的照片提供。
进工厂的照片吗?现在很多都只要数码照片。

我看他那个老同学忧心忡忡地望着他,你干嘛不去转行啊。这一个月才1000多,怎么生活呀?你老婆不说你吗?
反正在那里巴拉巴拉一大堆。

我朋友笑笑说,现在年纪大了,就这样躺躺也挺好。

他那个老同学走的时候是叹着气走的!

只有我知道这个朋友的底细,才知道,真的是有些人闲吃萝卜淡操心啊[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