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是不是真没钱了?别装了,我看这就是在搞流量!
说实话,最近看向家这一出戏,真的尴尬得脚趾抠地。
向佐刚在采访里卖惨,说爸妈偏心,求他们也爱爱弟弟向佑。
结果转头,向太就跑去向佑评论区留言,俩人立马“和好如初”。
咱就想问,家里这点事儿,关起门来说不行吗?
非得发通稿上热搜?这不就是明摆着告诉大家,剧本对好了,准备开拍。
以前向太那是何等威风的人物,现在呢?天天在直播间里扯着嗓子卖几十块钱的货,要不就是爆料点过气明星的黑料。
哪个真·有钱人会这么闲?这架势分明就是主业不行了,家里快没现金流了,只能全家上阵出来博眼球赚钱啊。
以前装得那么体面,现在为了流量啥也不要了。
说白了,没流量的时候家丑不可外扬,有流量的时候,家丑就是最好的摇钱树。
你们真信这是豪门真情流露,还是觉得这就是一场为了带货演的苦情戏?向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