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家里水管漏水,物业不但不管,还要求、催促,甚至威胁住在七楼的我赶快找水电师傅来维修,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全由我家承担。
我很无奈,多方打听,最后经同事推荐找来了一位水管维修师傅。电话里沟通了具体漏水情况,还拍了图片给师傅看。师傅说连工带料100元。钱都是小事,修好水管,确保不漏才是关键。所以我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师傅。
到达现场后,师傅又仔细看了一下,说比电话沟通的严重,需要200元才行。我说没问题,钱不重要,关键是要修好水管。
从下午4:00修到晚上8:40,师傅累的满头大汗。但是最终反复接了几次,还是漏水。师傅也没了信心,说太难搞定了,已经接了好几次了,但接口处总是漏水,太难接了。师傅建议我明天再找人修,他说他是真搞不定了。忙活了一下午,师傅说你把材料钱给付一下吧!
我考虑水管最终没修好,对师傅说,今天不说了,太累,也太晚了,你回家也回想一下,到底是啥原因,为啥总是接不好?明天再干。毕竟活干了半拉子。不如我明天接好后我连工带料一块给你结清。
师傅为难地说,那个太难搞了,你明天最好再找个人,我真的干不了了。你看干了一下午,都没接好。
我有点犹豫,也有点心疼师傅辛苦了一下午。也是在师傅的再三要求下,按照他说的给他通过微信转了材料钱。
可现在的情况是,水管依然没修好,我还给师傅付了材料钱,明天师傅还来不来修,我都不敢确定,因为我刚给他发信息他都不理我。如果他不来,我该怎么办?又去哪里能找到维修师傅?大夏天的没有水这怎么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