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所有的增程车主都会这么干吧,毕竟加油多贵啊,平时能用电绝不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所有的增程车主都会这么干吧,毕竟加油多贵啊,平时能用电绝不用油,毕竟充电更便宜。讲真增程车太需要大电池了,好在现在新的增程,插混车都是50度电池起步,纯电里程足以覆盖日常。而且现在混动车充电也是800V外面充电不用等,家充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