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场热身赛过后,现在我终于明白姚明时期,中国男篮为什么每次都必须带刘炜了。因为再厉害的内线,没有人给传球也是白搭。今晚杨瀚森就是例子。今晚中国队几个后卫,完全没有给杨瀚森传球的意识,特别是廖三宁,得分不少,但是基本就是球在自己手里一直运。最后要么甩锅,要么自己投了,杨瀚森怎么要位都不给。中国男篮,现在太需要组织型一号位了。

今晚这场热身赛过后,现在我终于明白姚明时期,中国男篮为什么每次都必须带刘炜了。因为再厉害的内线,没有人给传球也是白搭。今晚杨瀚森就是例子。今晚中国队几个后卫,完全没有给杨瀚森传球的意识,特别是廖三宁,得分不少,但是基本就是球在自己手里一直运。最后要么甩锅,要么自己投了,杨瀚森怎么要位都不给。中国男篮,现在太需要组织型一号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