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很多人心里中国队赢球只有一种模式:中锋20+10+5以其为核心打垮对手,不然不管

很多人心里中国队赢球只有一种模式:中锋20+10+5以其为核心打垮对手,不然不管比赛打成啥样哪怕后卫得分是他三倍都是后卫有毛病~

然后因为杨瀚森在打NBA,所以天生高人一等,无论他在场上做什么他都是对的,有错的都是他不传球不给战术防守不帮忙的傻X队友,抛开事实(比如低位打不动篮板连续被偷护筐没效果持球停滞防守出不去掩护不扎实要位卡不住人等等…)不谈,难道你们就不能好好围绕杨瀚森打战术吗?

杨瀚森打不了20年前姚明的战术当然不全是他的问题,但这不代表他没有问题,也不代表他发挥出色的队友活该被网暴,更不代表大家还应该用20年前的篮球审美来衡量如今的中国队。

我真的劝还在杠的哥们扪心自问一下,上赛季杨瀚森是合格的“NBA”球员吗?他G联赛的比赛模式和发挥能不能平移到FIBA里?让他打得好的条件能不能在国家队复现?如果非要这样做需要付出多大代价?除此之外我们有没有更接近胜利的办法?这种办法成功过没有,有没有反例?

反正至少在第一场,我没看到杨瀚森展现出足够大的正面比赛影响力~

我非常担心这种情况发生在未来对日本和宝岛的比赛里。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