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这个拍脑袋的傻提议,只能说是本轮存储崩塌的借口,因为太蠢了,就不可能实行
之前韩国是要在股票卖出获利之后才交资本利得税的,这很合理,但是最近韩国议员们在一个高级峰会论坛上提出:这样会导致惜售情绪,所以建议,在股票没有卖出的时候也要,按浮盈,收税
没错,你没听错,浮盈收税,提出这个的人,大概是没有炒过股,不知道账户即使是每一秒,都要浮盈浮亏剧烈变动,任何时候的浮盈,与将来卖出时的实际盈亏,可以说瞬息万变不可捉摸预测
但这些议员还在商量详细做法:把持有期间账面浮盈(未实现收益)认定为应税所得,也就是持仓股票涨价,即便没卖出,理论上算作当年所得;但纳税可以延后到以后卖出股票时再缴,或者延期缴纳并加收利息。
这样傻的政策,能够通过立法不?
美股 全球股市暴跌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