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愁死了,昨晚上我儿子又抱着我哭了一场。他今年才24,好好的一个小伙子,摊上这么个折磨人的怪病。一个月前吧,他跟我说,晚上一躺下就天旋地转,就那么几秒钟。
我当时以为是低血糖,让他多吃点饭。结果越来越严重,从几秒钟变成几十秒,躺着也转,翻身也转,有时候正上班突然一阵眩晕,差点摔倒。
去医院查了好几回,最后确诊了,耳石症。
医生说不是大病,就是耳石掉到了不该掉的地方。复位了就行,但有的人一次就好,有的人反复发作。
我儿子属于后者。
复位做了三次,每次做完好几天,过一阵又犯。他现在不敢躺下睡觉,每天靠着床头半坐着眯一会儿。不敢低头,不敢猛回头,连打喷嚏都怕犯病。
前天晚上他又犯了,半夜抱着我哭,说妈我是不是一辈子都好不了了?
我搂着他,心里刀割一样。
他才24,刚上班没多久,还没谈恋爱,没结婚,没好好过几天舒坦日子。怎么就摊上这么个病?
医生说这个病不致命,可它折磨人啊。一个年轻小伙子,天天怕自己倒下,连觉都不敢睡。
我现在天天在网上查偏方,啥方法都试过了,就是不见好。
友友们,你们有没有得过耳石症的?咋治好的?评论区给我说说,我真的快急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