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4600家待涨,指数看起来是比较弱的。
上证开盘就一路向下,没有反弹。
创业板还有挣扎,但是看起来被上证带下来了。
英维克昨天一字板没出,结果炸板了,这是预料之外的,今天就是围绕英维克做T了。
其他两个没动,后续企稳再看如何应对吧,个人是看好后续走势的。
跟上的铁子点赞评论178支持一下,祝大家一路长虹


又是4600家待涨,指数看起来是比较弱的。
上证开盘就一路向下,没有反弹。
创业板还有挣扎,但是看起来被上证带下来了。
英维克昨天一字板没出,结果炸板了,这是预料之外的,今天就是围绕英维克做T了。
其他两个没动,后续企稳再看如何应对吧,个人是看好后续走势的。
跟上的铁子点赞评论178支持一下,祝大家一路长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