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之所以急着和中国恢复关系,就是因为在它主子美国那没有拿到太多的好处,允诺的16亿美金的贷款,现在只拿到了900万,区区900万还他*的是要还的!就说这种眼光的国家,你理他都掉价。
立陶宛从台当局那也没拿到什么好处,然后扭头就想找上我们。所以说根本不用理他们,鼻屎大的一点国家,那么在意干什么?
轻易原谅绝对换不来尊重,都这样子的话,都学会了,那后面的麻烦绝对不断,这个世界存在太多的小国了,基本上都是墙头草。
所以说狠一点绝对没坏处,不狠站不稳。就那一星半点的体量,收了也没什么用,倒不如好好的用这些小国家打个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