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当然不能和什么奇才,国王去比给的合同,太掉价了
但从活塞下场用顶薪白嫖里弗斯的时候开始,以组建冠军班底为标准的话,湖人就已经输了,4000万的里弗斯当然会降低组建冠军班底的容错率,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时候,就两个方案摆在眼前,你愿意小输还是大败亏输?
咱们当然不能和什么奇才,国王去比给的合同,太掉价了
但从活塞下场用顶薪白嫖里弗斯的时候开始,以组建冠军班底为标准的话,湖人就已经输了,4000万的里弗斯当然会降低组建冠军班底的容错率,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时候,就两个方案摆在眼前,你愿意小输还是大败亏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