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发现大多数女人穿牛仔裤,都是不用系皮带的,并且她们穿牛仔裤还很显身材,但是大多

我发现大多数女人穿牛仔裤,都是不用系皮带的,并且她们穿牛仔裤还很显身材,但是大多数男人穿牛仔裤,都是需要系皮带的,因为如果不系皮带的话,牛仔裤就总是会往下掉,那么这到底是女人的身体构造原因呢,还是女人穿的牛仔裤面料不一样的原因呢?

评论列表

圝xo圣言ox圝
圝xo圣言ox圝 2
2026-06-26 07:53
男人都穿宽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