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男足不如派2队踢瑞典! 与其派1队和瑞典血拼,然后争个小组第2踢巴西,不如佛

日本男足不如派2队踢瑞典!
与其派1队和瑞典血拼,然后争个小组第2踢巴西,不如佛系一点,派2队应付一下这场比赛,反正积4分已经99%确保出线了,何必和瑞典血拼空耗体力呢?万一有主力伤退或者红牌停赛,反而得不偿失!
就算日本输给瑞典,落到小组第3,也不是世界末日,出线后可能踢墨西哥、美国这些队,甚至比巴西队好踢,小组第3反而比小组第2更容易进入16强,日本男足踢瑞典还那么拼命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