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这就尴尬了,指数红彤彤,个股绿油油,今天竟然超过了4千家下跌,只有1千多家上涨。关键是这种情况存在已久,个股表现远远低于指数。如果说现在是牛市吧,空赚指数不赚钱;如果说是熊市吧,指数确实在涨,深证指数甚至创出了阶段新高。只能说明一个道理,股市的钱并没有那么好赚,想在股市发财,需要好好掂量掂量。
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这就尴尬了,指数红彤彤,个股绿油油,今天竟然超过了4千家下跌,只有1千多家上涨。关键是这种情况存在已久,个股表现远远低于指数。如果说现在是牛市吧,空赚指数不赚钱;如果说是熊市吧,指数确实在涨,深证指数甚至创出了阶段新高。只能说明一个道理,股市的钱并没有那么好赚,想在股市发财,需要好好掂量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