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自认为精英了,为什么老百姓对你们有点没有好感?因为你们不食人间烟火,你们的屁股可能坐得不太端正,你们不是处处考虑百姓的利益,你们看问题的角度从来没有老百姓!当年的钱学森、于敏、郭永怀这些老爷子是不是精英?你都自己认为自己是精英了,他们不是精英?如果他们不是精英,你们算什么?为什么他们在老百姓心中那么高大?为什么老百姓永远记住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舍弃自己的利益,为国家为民族无私奉献一辈子!
有些人自认为精英了,为什么老百姓对你们有点没有好感?因为你们不食人间烟火,你们的屁股可能坐得不太端正,你们不是处处考虑百姓的利益,你们看问题的角度从来没有老百姓!当年的钱学森、于敏、郭永怀这些老爷子是不是精英?你都自己认为自己是精英了,他们不是精英?如果他们不是精英,你们算什么?为什么他们在老百姓心中那么高大?为什么老百姓永远记住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舍弃自己的利益,为国家为民族无私奉献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