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消费股炸的很厉害,某些群体借此嘲笑小米又要完了,但不知道有没有想过,其实很多厂是想上市却上不了
前些年小米的几个友商一直想上市,但是拖到现在也没上市成功,就今年这个品类、这个市场环境,怕是想上市都上不了了
真的没必要开地图炮
数码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