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价20%早啊 兄弟们 说下早报
1.夜盘美股指数又是跳水震荡。个股分化明显。科技七姐妹全员下跌。但是以存储为首的半导体科技继续上涨。存储大涨。美光 闪迪大涨。费城半导体也是大涨。
2.日韩早盘受老美科技影响,下跌幅度不小
3.黄金白银原油昨天算是小幅度回暖
4.苹果产品因为存储价值,笔记本几乎全新涨价
5.美银上调台积电 日月光的估值预期
6.英伟达正在打造自己家800v hvdc方案,预计3季度完成备货
7. 大摩把钠电池当成新的石油时代
8.氦气可能要做为战略储备了
9.ibm推出的0.7nm芯片技术,虽说不符合常理(低于2nm容易发生电子隧穿),股价也没咋涨
10.康宁发布新技术 玻璃桥
a股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