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讲道理今天场外还好吧
我的钻粉 包括我自己重仓科技是半导体设备方向今天科技场外唯一活口
昨天说的平安红的 东方小红 银华中红 etf也是中红
可惜了 垃圾锂电 害人害命 cpo 带着pcb 一起杀人而且pcb限额 连补都补不了
目前我的跌幅 还没有反包昨天的涨幅
基金 讲道理今天场外还好吧
我的钻粉 包括我自己重仓科技是半导体设备方向今天科技场外唯一活口
昨天说的平安红的 东方小红 银华中红 etf也是中红
可惜了 垃圾锂电 害人害命 cpo 带着pcb 一起杀人而且pcb限额 连补都补不了
目前我的跌幅 还没有反包昨天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