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日本不会故意输给瑞典队掉到小组第三,不是因为想碰巴西,而是:
即便是小组第三,
根据同组回避半区回避的原则,
F组第三将对阵的是法国、德国、美国、墨西哥这些强队。
实际上,
挑来挑去,到了淘汰赛终归还是勇者胜。
而若在小组赛就挑挑拣拣,
甚至故意输球,
这不仅会造成球队意见不一,士气受损,
更与森保一口中与欧美强队掰手腕,
以及世界杯夺冠的宣言不符,
显然他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可惜的是,
日本队确实运气不佳,
所谓的“死亡小组”不仅竞争激烈,
哪怕出了小组后第一轮淘汰赛都不好打,
但若真的出现日本VS巴西的剧情,
相信更值得人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