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特务》基本是没戏了。没抓住时代主要矛盾肯定没有共鸣啊!你说抓“唱衰”,那电影院不就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了吗!哪管你拍个抓“电诈”,抓“崩老头”,抓“小偷”,抓“物业”,抓“拐卖妇女儿童”,实在没素材抓“小偷”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