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发现有些人的情商就是低!
今天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有一个同事的儿子高考考了六百多分,在广东省应该可以进华南理工或者中大,大家都是一番恭维,纷纷贺喜。
忽然车间的电工过来插了一句,说考上985有什么用啊?我邻居家那个考上985的,去年毕业了还一直呆在家里,找不到工作呢。
说真的,这个冷水泼的真不是时候!
哪怕真有这种现象,
也不应该在这种场合去说!
估计我这个同事以后见了这个电工,根本不会和他打照面,直接就会翻白眼。

你有没有发现有些人的情商就是低!
今天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有一个同事的儿子高考考了六百多分,在广东省应该可以进华南理工或者中大,大家都是一番恭维,纷纷贺喜。
忽然车间的电工过来插了一句,说考上985有什么用啊?我邻居家那个考上985的,去年毕业了还一直呆在家里,找不到工作呢。
说真的,这个冷水泼的真不是时候!
哪怕真有这种现象,
也不应该在这种场合去说!
估计我这个同事以后见了这个电工,根本不会和他打照面,直接就会翻白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