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力真的无法形容,下跌家数竟然能达到4676家干脆全绿不算了,正好夏天大家可以一起吃凉面! 言归正传,科技股到了峰值了,再涨就会出系统性风险了!因为大多数个股的位置不到3000点,再这么虹吸下去,会玉石俱焚的! 明明是牛市,却砸出了熊市的感觉,说是支持资金流入科技,然而流入科技的钱太多,反而不利于公司的科研人员进行研发,因为搞科研赚钱不如卖公司来的快啊!换谁谁不想套现跑路啊! 但是我想行情就快反转了,越是悲观的时刻越容易物极必反,还是那句话,慢慢来吧

今天的主力真的无法形容,下跌家数竟然能达到4676家干脆全绿不算了,正好夏天大家可以一起吃凉面! 言归正传,科技股到了峰值了,再涨就会出系统性风险了!因为大多数个股的位置不到3000点,再这么虹吸下去,会玉石俱焚的! 明明是牛市,却砸出了熊市的感觉,说是支持资金流入科技,然而流入科技的钱太多,反而不利于公司的科研人员进行研发,因为搞科研赚钱不如卖公司来的快啊!换谁谁不想套现跑路啊! 但是我想行情就快反转了,越是悲观的时刻越容易物极必反,还是那句话,慢慢来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