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暴跌之后,对于接下来的A股行情,我只讲一句话:普通人别买股票了!1、指数牛,普通

暴跌之后,对于接下来的A股行情,我只讲一句话:普通人别买股票了!

1、指数牛,普通人炒股的命运是注定悲惨。

看看日韩,看看港美股,包括台股,都是被几家公司绑定指数上涨,连巴菲特这样的股神级别也没办法通过持有股票而跑赢大盘指数,大家哪来的自信?

三星、海力士把韩股拉升了,台积电拉升了台股,几家股票权重超过40%,双创指数也是如此,宁王+易中天的权重占了约50%。

关键是这些权重股,大多数普通散户不敢买也买不起,A股很多股民的总资金在10万元以内,超过50万元的都很好,一手几十万的股票不是寻常散户的菜,包括双创本身还有资金门槛。

2、有些人,真的很奇葩的想法。

大家无论看谁的观点,你好歹清楚别人博主是做什么的,三番五次的强调我不玩股票,不炒短线,不做右侧等等,他们还在留言里面怼你说不食人间烟火,不去看看有多少股票下跌。

无论是5000家股票下跌,还是4000家股票下跌,这些与我们宽基玩家有啥关系,我除了A股之外的市场可能交易的点复杂,A股的仓位是始终明牌的,以前是双创、北证,现在是上50……

真的不关心市场有多少股票下跌,有多少涨停板,有多少跌停板,有多少退市,有多少10倍股,有多少腰斩股,只关心指数涨跌,我觉得上50没啥好怕,今日跌完之后,后面3个月还是有机会到3000点以上。

3、高手,你可以参与炒股这种专业玩法。

老白是普通人,我都写的清清楚楚,A股只适合做宽基指数,行业相关的我喜欢港美股,因为T0交易比较适合自己网格量化……

当然,这只是自己的喜好,今年虽然我也没赚钱了,但是起码也没亏损,在A股的仓位是正收益,在其他市场是负收益,股市的收益整体也是负收益,主要是原油这种商品ETF赚的利润在补亏。

所以,老白的玩法真的与大家想象的不同, 你只需要清楚一件事情,你喜欢玩股票,选择炒股的博主为盼。个人觉得三大指数都没事,后面3个月可能就涨回去,跌破4000点,就再次抄底大盘指数了,这个策略适合最少7位数以上的本金水平……

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自主决策,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与本文作者无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