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板楼拆了重盖就那么难?
40年以上的,都应该拆了重建,原址原建或换地方,不能随便翻新一下,涂上颜色,拆除违建,铁水管换成塑料管,这就完了。内部结构老化,楼顶漏水,下水道积土,真正的问题还留着。
预制板楼拆了重盖就那么难? 40年以上的,都应该拆了重建,原址原建或换地方,不能
阅读:0
点赞:0
预制板楼拆了重盖就那么难?
40年以上的,都应该拆了重建,原址原建或换地方,不能随便翻新一下,涂上颜色,拆除违建,铁水管换成塑料管,这就完了。内部结构老化,楼顶漏水,下水道积土,真正的问题还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