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一不注意就是一个坑,但凡在商超内,包装精美,看似新鲜水果外表下,实际有用一些保鲜剂,把包装袋解掉,露出水果本身,没过几天内就出现这种豹纹这种恶心的黑斑,手一摸非常的柔软,一碰香蕉就立刻脱落。
香蕉在这种病态情况下,还是不要吃,以免身体会出现什么意外发生,我马上就扔掉。
现在的商家资本,为了赚钱这么恶心不要脸了,这样阴暗的操作,迟早会倒闭负债!
所以说,无论是城市县城集镇,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在农场果园采摘自然成熟的水果或是果农手上买,这样才吃得健康好吃。
有哪位知道这种有豹纹黑斑的香蕉,它是打什么药水才会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