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评论,看的我笑出了声!
凸教授:科技这条主线,不会改变。
网友:
我一半在科技,一半在老登,每天科技蹭蹭蹭的涨,老登哗哗哗的跌,科技翻倍,老登深套,好割裂[捂脸]
同意,我也这么觉得,科技股剧烈震荡后还要创新高,老登股会非常缓慢的爬升,真正高低切换估计要等很久,经济环境好起来的时候[捂脸]
听了一会水皮直播。水皮根据数据分析,暴跌主要是汇金大幅清仓沪深300ETF所致。汇金为何清仓?因为市场太撕裂了,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情况,现在是看成交量就是妥妥大牛市,看科技相关之外的板块就是大熊市[捂脸]
目前的市场成交量能达不到4.5万亿,这种分化割裂的行情依旧持续。硬科技个股涨这么多,3万亿成交额根本顶不起全市场5000多只个股普涨行情[捂脸]
我六成仓科技,四成老登,拿了三年了,科技股翻了两倍,老登股跌了百分之五十,准备卖了科技补仓老登,拉一下均价,大家觉得这个方法可行吗[捂脸]
高手在民间,网友们都是人才,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观点鲜明,风趣幽默,文采斐然,评论起来一套一套的,看的我笑出了声!
现在的A股确实不好玩,有分析说A股在震荡消耗获利盘,什么板块有获利盘,大家都懂,高位震荡消化获利盘?还有获利盘是谁?只得深思!
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过好每一天。心有光,脚下有路,你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坚韧,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一定要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做好风险控制。
点赞,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