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出生时间相差不多会被拿来比较?我孩子和邻居家孩子差四天,每次我带孩子出门玩,她们就会把孩子拿来比较。
但是我真的很反感这种行为,我觉得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孩子在自己心里眼里都是最好的。
可是我这个邻居呢,从两个孩子出生以来就喜欢来和我家孩子比,小的时候比孩子的体重,因为他们家孩子巨胖,她就特别有优越感。
现在孩子一岁半了,她就比哪个孩子会说的话多。但是我觉得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成长的轨道,没必要这样较真。
所以我现在特别不想带孩子和他们家孩子一起玩,。
你们会反感自己的孩子被拿来比较吗?还是说我太敏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