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不是第一次酷热了,为什么欧洲这次酷热,这么大风波呢?
往年的酷热,都是在7-8月份,“正常”中产早就放假,出去外面度假、避暑了
留在城里承受酷热的,根本没有媒体关心,也根本买不起空调。
出去避暑的,住在酒店里,自然有空调,人家一点都没有心理负担,为什么呢?
因为“是酒店提供的”。
这就加“法兰西的良心”,可不是虚伪哈~~~
欧洲不是第一次酷热了,为什么欧洲这次酷热,这么大风波呢?
往年的酷热,都是在7-8月份,“正常”中产早就放假,出去外面度假、避暑了
留在城里承受酷热的,根本没有媒体关心,也根本买不起空调。
出去避暑的,住在酒店里,自然有空调,人家一点都没有心理负担,为什么呢?
因为“是酒店提供的”。
这就加“法兰西的良心”,可不是虚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