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就是干医生的,以前上学那会是个调皮捣蛋机灵鬼,搞笑的要命,实际工作之后七八年再见他,我的天呐,好像成仙了一样,看惯生死的人,有时候他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家还一个亲戚,曾经是广州某三甲医院肿瘤科医生,工作几年后辞职转行,他说,从没真正意义上治好、救活一个病人,太没成就感了。

我有一个同学就是干医生的,以前上学那会是个调皮捣蛋机灵鬼,搞笑的要命,实际工作之后七八年再见他,我的天呐,好像成仙了一样,看惯生死的人,有时候他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家还一个亲戚,曾经是广州某三甲医院肿瘤科医生,工作几年后辞职转行,他说,从没真正意义上治好、救活一个病人,太没成就感了。
